温温温温尹尹

这里阿茶,又叫温尹
然后主要是在第五
特吹。
第五ID暴躁遛鬼特蕾西
还喜欢花少北!
请来找我玩!

最终战???

 小学文笔

有ooc

“最终战吗....终于要来了呢。没想到你这个渣渣也能活到最后?”嘉德罗斯露出了嘲讽般的笑容。
 金的身边泛着黑气,眼中已经没有了神色“我要复活格瑞.....谁也不能阻止我”金的声音异常的沙哑。
 嘉德罗斯眼中起了一丝兴趣“复活格瑞?这就是你杀了你所谓的那些伙伴的理由?”
 金听见伙伴两字时,眼中出现了一丝迷茫。“紫堂.....凯莉.....安莉洁...不怪我....明明是你们!!!阻止我复活格瑞!你们所有人都是活该!”金变得疯狂起来,围绕在他身边的箭头也不断的向嘉德罗斯进攻着。
 嘉德罗斯一面抵挡这箭头,一面疯狂的大笑着“对!就是这样!哈哈哈哈,自从格瑞死后,已经好久没有人可以让我这么认真了!”
 嘉德罗斯向后退了几步,拿着大罗神通棍冲上前去。“真是可怜呢!要是你之前也能这么强,格瑞说不定就不会死了!”
 金一愣,双膝一软跪了下去。然而身边的箭头却丝毫没有停下攻击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金疯狂的大叫着。眼中剩下的只有绝望和怨恨
 “都是你们!!!都是你们杀死他的!”金不住的摇头,“只要杀了你,格瑞就能回来了!对!这样,格瑞就能回到我身边了!”
 嘉德罗斯挥动手上的大罗神通棍狠狠的向金砸了过去“承认吧,要不是你弱小,格瑞会因为你而死?渣渣就是渣渣!格瑞也是!为了一个渣渣不惜付出生命!这样的格瑞,真是太弱了!”
 金一个翻滚,躲过了罗斯的攻击,“我不允许你侮辱格瑞!”他操控起箭头向嘉德罗斯那里冲去。而嘉德罗斯也再次举起大罗神通棍向金那里打去
 两个金色的身影在空中交叉而过
 嘉德罗斯站立不稳,倒下了
 而金,露出了那么久以来的第一个笑容“格瑞.....我好想....”金话还没说完,瞳孔瞬间睁大,倒下了。
 丹尼尔来到了两人面前,看了看罗斯和金。“看样子,这届大赛将没有胜利者了”他叹息着摇了摇头,正要离开。就看见嘉德罗斯的手指动了动,轻哼一声。慢慢睁开了眼睛。
 丹尼尔露出了一抹欣慰的笑容“恭喜你成为这届大赛的冠军,告诉我。你的愿望是什么”
 嘉德罗斯默默看了一眼金,走过去,慢慢蹲下说到“复活大赛的全员,我要这场比赛重新再来一场!”
------------凹凸大厅-------------
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--!”上空传来一阵惨叫。金从飞船上掉下来直扑嘉德罗斯而去,嘉德罗斯的眼中闪过一丝笑意。
 然而这时,站在嘉德罗斯身边的祖玛和雷德却挡下了金的撞击。
 金揉揉头,从地上站起来。对着嘉德罗斯一伙人尴尬的笑了笑。一扭头,看向了一边的格瑞,咧嘴笑了“格瑞!”一边向他跑去ヾ(≧∇≦*)ヾ
 这时候搬运人的尸体被裁判球抬了出来, 金向搬运人的方向打着招呼“搬运人叔叔,好好养伤哦!我会去看你的!”
 嘉德罗斯危险的眯起了眼睛,“渣渣!你阻挡了我和格瑞的决斗!真是吵死了!”
 金呆呆的看着嘉德罗斯“欸?”,又扭头问格瑞“格瑞?他是你的朋友吗?”
 格瑞冷漠的看了金一眼“不是,他叫嘉德罗斯,是个.....超级自大的神经病。”
 嘉德罗斯猛的看向格瑞,“不错嘛,格瑞。敢当着我的面骂我了”说完,抬起大罗神通棍往格瑞的方向攻击去。
  格瑞向后翻滚,躲开了嘉德罗斯的技能。 嘉德罗斯趁格瑞闪避的时候,一把拎起金,“走吧,我带你去领你的元力技能。”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14)